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動員全球華人,為中國實現民主統一復興共同奮鬥!

大陸 民主後聲

(黃花崗雜誌 來稿先刊)




首先,我建議想推動民主的海內外華人,應該把國父中山當成實現民主的精神領袖,任何運動要想成功,必須要有領袖,而能擔當此對全球華人有號召力的精神領袖人物,唯有國父中山.

其次,要實現民主,也必須有激勵人心的歌曲,下面是我自己對義勇軍進行曲的修改,希望您及廣大華人朋友們提出進一步的修改建議.

再次,中國要實現民主,中華民族要實現統一,明確的目標非常重要,我個人建議如下:
1:要有大中華的華旗,我建議以中山像為旗幟,全世界還未有用偉人做旗幟的,但唯有國父中山才有號召力;
2:中國民主實現的時刻,我們要把毛澤東像換為中山像;

實現上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和二十世紀初很相似,也是面對中華民族前進方向方式的重大時候,方向沒有問題,一定是實現中國民主,但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各種思潮都有,激進的,保守的,但現在急迫的任務是需要有一個以中華民族根本利益為出發點的,能得到海內外華人普遍支援的實現民主的方式.我從郭泉老 師想發動不出門運動做為抗議方式,想到了一種以和平方式表達中國民間對民主的渴求與呼聲,如下:

運動建議命名:"為民主-用腳投票,爭民主-華人民間靜街"運動.
行動時間段: 每年的5月4日至6月4日;
建議行動時間:晚上7點至8點;
行動內容 :凡支持行動的民眾,在規定的時間內不步行上街,不開車上街.

意義:
1.5月4日中國爭取民主自由的現代中開端,我們以些時間開始是為立志要實現中華民族100年來的民主自由夢想!
2.6月4日是中共党衛軍對學生及北京民眾血腥鎮壓的國殤日,我們以此為結束日期,表達對遇難者的哀悼!
3.民主國家都是用手填選票,而中共當今的獨裁,我們唯有使用用腳投票的方法來表達民願!
4.我的想法是受郭泉老師的想法的啟示,因為是足不出戶,所以中共的鎮壓武器-軍隊與員警就沒有理由和藉口鎮壓人民!

另外我寫信給郭泉老師過,但未有回音,不知道是否是郭泉老師已經不能查看自己的信箱。我建議郭泉老師在海外註冊政黨,既然中共不讓在中國合法註冊,為什麼不在海外首先註冊呢?

而且我希望郭泉帶頭在海外搞一個民主基金,目標當然是在中國實現民主。我們活在經濟社會的,做任何事都需要用錢的。這個基金的想法我已經考慮了很長 時間了,但一直未有實現的形式方法,希望郭泉帶頭把這個基金成立,當這個基金只有幾百萬美金的時候,中共不會在乎的,當這個基金未來有幾十億幾百億美金的 時候,中共將在這個基金面前,和成立這個基金的政黨面前顫抖!成立基金會的重要之處還在於凝結海外華人的力量,華人都知道海外華人是我們的國父中山持續革 命的重要支持力量.



動員全球華人,為中國實現民主統一復興共同奮鬥!


一名普通的海外華人




新義勇軍進行曲

起來!又做了奴隸的人們!
用互聯網路,築起我們新的長城!
不要等到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我們每個人才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突破中共的封鎖,前進!
向著民主的中國,前進!
前進!前進!!進!!!


注:本人歡迎網友對歌詞進一步的修改意見,之所以換掉"用我們的血肉"一詞,是希望我們中國人民通知理性的和平的長期堅持的奮鬥才實現中國民主,絕非用非理性的暴力方式才建立新政權,本人堅信這一目標一定會實現!

希望與更多的有識之士交流!

本人網名:民主後聲

没有评论: